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兴隆街道:党史知识竞赛可以这么潮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5-22 15:51:30
[摘要]5月21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活力庆建党 跃动迎全运”党史知识竞答趣味跑活动在洨河生态公园举行,这样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参赛选手热情参与。

  5月21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活力庆建党 跃动迎全运”党史知识竞答趣味跑活动在洨河生态公园举行,这样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参赛选手热情参与。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程共3公里,设置了两个抽题区,两个党史竞答区。此次活动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的党史知识和体能体力,选手们跑步路过党史竞答区,在正确回答党史知识竞答题目后,方能盖章通过该点位。

  “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喜迎十四运两大主题巧妙结合,进一步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树立悦运动、享快乐的生活理念,提振街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兴隆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以‘赛’促学,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即考察了大家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又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高新融媒记者李聪迎 通讯员 高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兴隆街道

上一篇: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高新区10家企业榜上有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