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求助!咸阳患者手术前验出系“熊猫血” 患者:康复后会帮助更多的血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23 00:55:39 编辑:张佳萌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MNLTn9bwqToGVht7.jpg

咸阳市33岁的刘女士,因卵巢囊肿目前在咸阳市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住院,医生计划5月24日对她进行手术治疗,然而在术前验血时发现她的血型为AB型RH阴性,俗称“熊猫血”。由于该血为稀有血型,医院和当地血库均没有存量,这让医生犯了难。术前无法备血,不能进行手术,刘女士就得饱受病痛折磨。她现在急需,熊猫血血友的帮助。

72vfXqQOZcjFK1lF.jpg

“以前光知道自己是AB型的血,这次需要做手术才知道自己是熊猫血。”刘女士致电华商报求助,“家人都验了血,我父亲也是这个血型,可是年龄大了,不让献血。现在只能求助有同样血型的人可以帮助我,等我康复后,我会加入的熊猫血的公益组织,去帮助更多同样血型的血友们。”

  患者电话,刘女士:17629029118

  华商报记者 谢涛

JmQqJ8VZzUqfqmvk.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熊猫血 患者 咸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