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高速交警曝光4起典型事故案例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24 04:57:3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05月03日02时50分许,吕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鄂A1Z9XX的小型轿车,沿福银高速行驶至1486公里300米(西安至湖北方向)时,车辆冲进避险车道,造成现场无人员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当事人吕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当事人吕某负全部责任。

4.png

2021年05月03日22时20分许,叶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鄂CK62XX/鄂C72XX挂重型仓栅式半挂车,在福银高速漫川关收费站倒车时,与停于后方张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鄂C539XX的轻型普通货车发生碰撞,致鄂C539XX轻型普通货车正前方、鄂CK62XX/鄂C72XX挂重型仓栅式半挂车后方受损,现场无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当事人叶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之规定。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 当事人叶某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张某某无责任。

5.png

2021年05月04日19时15分许,雷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陕AD310XX的小型普通客车,在福银高速西安至湖北方向,天竺山服务区内,因操作不当,将服务区内电动汽车充电站,编号为6141090000000070的充电桩撞倒,造成该充电桩和车辆前部损坏,现场无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当事人雷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当事人雷某某承担全部责任。

2021年05月05日05时35分许,韩某某驾驶无牌黑色大众小型轿车,沿福银高速自湖北往西安方向,行驶至天竺山服务区内,车辆前方与路边隔离墩相撞,造成车辆受损、现场无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当事人韩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当事人韩某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高速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