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云南漾濞地震灾区: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5-24 07:41:44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alt空值

这是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无人机照片,5月23日摄)。

5月21日21时48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目前,县城最大的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点人和广场安置点,已实现有临时住所、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医疗服务、有安全感、有卫生防疫举措的“七有”,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5月23日,在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工作人员在进行防疫消杀。

5月23日,在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孩子们在做游戏。

5月23日,在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孩子们在画画。

5月23日,在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受灾群众在帐篷里吃午饭。

5月23日,在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一名女孩在帐篷里看书。

5月23日在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的帐篷里拍摄的婴儿。

5月23日,在云南省漾濞县人和广场安置点,一名婴儿在喝奶。

5月23日,在漾濞县苍山西镇秀岭村一处安置点,受灾村民在做饭。

5月23日,在漾濞县苍山西镇秀岭村一处安置点,村民进行消杀。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来源:新华网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地震 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