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3岁男孩离家出走8天被找到 竟一直躲在同学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24 09:23:00
[摘要]经过家长不懈地寻找,离家8天的13岁男孩最终在同学家中找到。

经过家长不懈地寻找,离家8天的13岁男孩最终在同学家中找到。

5月16日下午,家住西安市华清东路十里铺附近的13岁男孩喻佳琛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始终无果。5月17日,喻佳琛的爸爸向警方报案。5月22日,寻找7日未果的喻佳琛爸爸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求助,当天,华商报全媒体平台以《13岁男孩离家7天未归,家人很着急》为题发布寻人启事。

5月23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喻佳琛爸爸于当天上午9时左右,在其同学家中找到了他。喻佳琛爸爸说,23日凌晨2时,他通过孩子的QQ,发现了一个可疑网友,在班主任的帮助下,发现该网友系喻佳琛同班同学,随后通过与该同学爸爸联系,确认了喻佳琛一直都在该同学家中,后于上午9时左右将孩子接回。在接回孩子后,他带孩子买了新衣服,吃了好吃的,但因为孩子情绪一直不稳定,所以他没有追问孩子离家出走的原因,“他同学只说,是喻佳琛要去他家的。”

为了解情况,记者联系了喻佳琛的班主任严老师,严老师说,收留喻佳琛的学生最近一直都在正常上课,但她在班级搜集喻佳琛离家出走线索时,该学生始终没有向她反馈过。她还表示,事后会对喻佳琛离家出走的原因进行调查,了解清楚情况,积极采取措施,确保问题不会再次出现。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离家 出走

上一篇:西安雁塔反诈:“成功学”诈骗大饼已画好 有人付出数百万学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