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筑免疫长城!陕西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1000万剂次

综合新闻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控制处 2021-05-24 17:20:00
[摘要]5月以来,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有力,组织有序,截至2021年5月23日,全省各市、县(区)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13.64万剂次。

  5月以来,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有力,组织有序,截至2021年5月23日,全省各市、县(区)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13.64万剂次,未发生严重异常反应。5月23日,我省单日接种突破80万剂次,西安市单日接种超过50万剂次。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预防手段。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家人和社会的负责,请群众踊跃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来源: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控制处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疫苗 疫情

上一篇:西安新冠病毒疫苗单日接种量突破50万 再次刷新单日接种新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