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纪委监委公布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5-24 20:15:05
[摘要]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陕西省纪委监委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制定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部署开展对教育、医疗、住房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

  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陕西省纪委监委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fcymG1m4Wmw8q2ge.jpg

  具体内容如图。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尹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举报方式 问题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一天里2台手术 双胞胎三胞胎平安诞生 下一篇:西安地铁列车需要洗澡么?每月至少洗2次、还有专属“沐浴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