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西乡西雅鑫城小区配电室噪音扰民 业主:无法正常休息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25 08:20:1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家住汉中市西乡县西雅鑫城业主冀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西雅鑫城开发商在住宅底部设置配电室,变压器噪音严重扰民,并且拒不执行环保局签署的整改调解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10525003709.jpg

  华商报-二三里接到冀女士的反映后,回电冀女士时得知:2020年冀女士在西乡县的西雅鑫城购买了一套住宅房,等到10月份装修之后就入住了,但入住后房子里一直有“嗡嗡嗡”的声音。冀女士后来才发现开发商将配电室装在了自家楼下,正好在自己卧室正下方,无法正常休息。从去年10月底,一直到今年的3月份物业公司,冀女士屡次找物业,物业一直称已检修过了,但是噪音的改善仍然没有明显的效果。

  后来,冀女士将这一情况投诉到了“县长信箱”,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对冀女士的投诉进行了受理和调解。“当时在环保部门的调解后,物业也答应整改。但是整改的结果依然没有达到当时调解后的协议标准,而且噪声污染仍然很大。后来在4月24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的时候,物业经理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到我家里查看后,也承认房间内噪音很大。但是到今天已经五月二十几号了,物业方面也没有任何的作为。”冀女士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10525003715.jpg

  随后,记者拨通了西乡县裕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雅鑫城物业管理方)胡姓工作人员的电话。该工作人员称:“经过之前的调解后,已经整改过一次了,但是效果还不是很好,后续还会继续整改。”当记者问道“后续整改有没有一个明确的期限?”对方回复说:“最近忙,不能有一个确定的整改期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我们接到投诉之后,召集了西雅鑫诚的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投诉业主,进行了行政调解。调解后,物业公司承诺在2021年4月20日之前完成治理整改工作。后来我们接到投诉人反馈的信息说,整改的效果不是很好。针对目前的情况,后续将再次进行调解,如果调解仍然没有明显的结果,环保部门会协助投诉人进行民事诉讼。”

QQ浏览器截图20210525003701.png

  冀女士表示,希望在政府部门的督促下,物业公司尽快整改到位,能够拿出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来证明整改到位,让患有心脏病的自己,早日生活在如开发商宣传的“环境清幽”居住环境中。

  华商报-二三里将进一步关注西雅鑫城配电室噪音污染整改的后续情况。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编辑 曹文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配电室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