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西安公开招聘916名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

要闻 西安晚报 2021-05-26 07:08:54
[摘要]此次招聘的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5月25日,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发布2021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的公告,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我市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916名。应聘者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31日至2003年5月30日期间出生)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岗位以招聘岗位表中的具体要求为准;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

  应聘人员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时间为5月31日09:00至6月4日18:00。报名期间,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应聘人员系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考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复审由市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安排在市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区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应聘人员须携报名信息表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工作,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此次招聘的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开 招聘 西安

上一篇:咋办?西安一女职员本应能休158天产假 公司却说只能休98天 下一篇:8月1日起施行!西安: 危害综合管廊安全最高罚2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