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交警拦截套牌车辆 发现驾驶员竟是还没有驾照的驾校学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26 14:28:51
[摘要]5月18日,渭南交警临渭大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往卡口前方路段,在108国道故市转盘以东2公里处将套牌车辆拦截。

  5月18日,渭南交警临渭大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陕A牌照的报废车辆在临渭区108国道1214km处由东向西行驶,经民警辨认,该车牌实际车辆应该为一辆大众捷达,但卡口显示该车为一辆北京现代小汽车,为套牌车辆,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往卡口前方路段,在108国道故市转盘以东2公里处将其拦截。

\

  经调查,该车驾驶员张某某为驾校学员,未取得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其驾驶的车辆为套牌车辆。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处以罚款4500元,并行政拘留10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驾照 套牌

上一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5月28日24时开启 预计有望下调20元/吨 下一篇:车辆行驶中小孩把头伸出天窗 大荔交警紧急提醒:危险又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