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交警一大队联合运政查获一处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7 14:23:53
[摘要]2021年5月26日上午10时,汉中交警大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益州路对一辆号牌为陕F0****的轻型栏板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车厢部分与行驶证图片不符,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

  为了多拉货,一些货车车主私自改变车厢外形,增加货车栏板高度,让货车载货量翻番,而擅自改变车厢外形进行营运,不仅违法,而且会严重影响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埋下很大的安全隐患,行车安全风险极大。

\

  2021年5月26日上午10时,汉中交警大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益州路对一辆号牌为陕F0****的轻型栏板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车厢部分与行驶证图片不符,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

\

  该驾驶员向民警坦白,其找了一家私营改装厂将车辆进行了改装。随后,民警立即出发前往该改装厂,并联系了汉中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二大队。当执法队员赶到时,员工正在改装车辆,证据确凿,雷霆出击,交警、运政联合执法端掉此非法改装车辆窝点。

\

  下一步,汉中交警一大队将继续加大对中大型货车等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查处车辆非法改装、改型等违法行为,全力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货车 非法改装

上一篇:家人急寻!汉中一80岁老人夜间走失 患有老年痴呆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