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科技路黄土裸露问题 漳浒寨街办已开始组织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27 17:03: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26日,华商报记者报道了西安市科技路紫薇臻品与伟业公园两个小区大门外大片路面黄土裸露的问题后,5月27日,西安市雁塔区漳浒寨街办已在该区域开展路面施工,预计下星期可完工。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紫薇臻品与伟业公园两小区大门外一处空地四周的围挡一个月前拆除后,围挡内大片黄土和部分生活垃圾迟迟未处理,晴天尘土飞扬,雨天遍地泥水。5月26日,华商报关注了这一问题后,雁塔区漳浒寨街办立即开始整治。

  5月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这两个小区大门外看到,两名工人已开始平整黄土裸露区域,四周还堆放着水泥、砖块等。

  现场漳浒寨街办一名工作人员称,接到投诉后,街办相关人员立即组织工人开始路面施工,等路面夯平后开始铺砖,预计下星期即可完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科技路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