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浪袭来!西安本周末或迎超30℃高温 需做好防暑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27 17:49:07
[摘要]27日西安最高温突破30℃,未来几天晴好依旧是天气主角,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27日西安最高温突破30℃,未来几天晴好依旧是天气主角,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27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韩城站(35.7℃)。陕北地区26.2-34.1℃,关中21.1-35.7℃,陕南24.7-33.8℃。西安27日最低气温15.2℃,最高气温30.2℃。

  根据最新预报,受暖脊控制,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35℃的高温天气。28日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西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29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5℃的高温天气。30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5℃的高温天气。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告,受西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28日多云间阴天,18℃~31℃;29日:多云,16℃~35℃;30日多云间晴,17℃~35℃。气温升高,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高温

上一篇:男子韵达寄西安同城快递 几经兜转竟又被寄回自己手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