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豪城天下B区多个地下室门被撬 业主质疑单元门如同虚设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欣 2021-05-28 07:14:35
[摘要]5月26日,家住宝鸡市金台区豪城天下B区的罗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家的地下室门被撬开了。

  5月26日,家住宝鸡市金台区豪城天下B区的罗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家的地下室门被撬开了,让人觉得离奇的是,罗先生所在单元有不少人与他有相同的情况,大部分都有被撬的痕迹。

  据罗先生讲述,26日家人去地下室时发现防盗门被撬,他立马赶回家后查看了自家地下室的情况,发现地下室防盗门中间的锁已经被撬开,由于门的上部和下部还有两道锁,门就没有被打开,所以并无财产损失。据自己邻居讲述,还有不少人与他家情况相同。

  “我赶回来就立马换了门锁,地下室也没啥贵重东西,不少邻居都说也被撬了。”罗先生说,他认为会发生这样的事和小区年久失修的单元门有很大的关系,主要是因为小区单元门禁存在漏洞,“门一开,岂不是谁都可以进出?”

  随后,记者联系到豪城天下B区物业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地下室门被撬的事情物业已经知道了,但是小区地下室是没有监控的,只有单元门口有监控,如果业主家里有丢东西建议报警处理,目前还没有业主来调取监控。

  对于罗先生说的单元门年久失修,物业工作人员说:“单元门并不是想换就能更换的,因为是一套完整的系统,换一个单元门就得换所有的,这不是一笔小数字,需要业主们同意动用大修基金,目前有的业主同意有的业主不同意,没有达成一致所以就更换不了。” 实习记者 赵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地下室 单元门

上一篇:宝鸡豪城天下多个地下室门被撬 业主质疑单元门禁存在漏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