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一处国有土地盖厂房?村民:自费修的水泥路被损毁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30 05:59:3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有土地上盖仓房,损毁村民自费修的水泥路,厂家负责人说好的会给修路却一直未落实,如今影响百余户村民出行,特别是下雨天,水坑遍布满地,真成了“水泥路”。家住山阳县的刘先生说,村民们是苦不堪言却无可奈何!

111.jpg

村民:自费修的水泥路被损毁

彩钢房建成造成流水不畅

刘先生称,在山阳县城关镇西河村申家湾组,百余户的村民目前出行困难,原来村民们自费修的一段宽约3.5米厚10公分的水泥路,是村里连接外边大路的通道,路的修成给大家带来极大的方便,但2020年3月的时候,这附近开始盖了一个彩钢房,损毁影响了水泥路,而且建成的彩钢房的地基较高,造成流水不畅,且因为修建彩钢房造成路的表面到处是坑洼,到下雨的时候,真的成了“水泥路”,大家骑电动车送娃上学,很怕走这段路。

222.jpg

“彩钢房所在的这块地,原本是国有土地,但不知道为什么彩钢房可以盖在这里?当初修房的时候,村民们就前去寻找过,彩钢房说是会给修路的,但到现在一直没实现承诺,多次找都无果,我们找村上,村上说是国有土地没办法,只能找县自然资源局解决。”刘先生对记者说,他们只希望路能恢复正常。

333.jpg

山阳县自然资源局:不清楚此事

需向领导汇报

5月28日,记者拨打了山阳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电话,一名自称新来的女性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申家湾组一事她并不清楚,需要向领导汇报。记者再询问其他相关信息,其依旧称自己是新来的,什么也不知道。

对于申家湾组的彩钢房,记者从刘先生所提供的图片上看到,其名称为豪美建材的仓房,目前记者还未联系到该厂负责人,接下来记者会进一步的跟进此事,同时也希望山阳县自然资源局能够尽快调查清楚此事。

4444.jpg

焦点质疑:

1.刘先生所言彩钢房所在地是否是国有土地?

2.豪美建材是否属于违建?

3.彩钢房建成后,从刘先生所提供的图片中可见,路边水坑较深,流水不畅,该如何处理?

4.豪美建材是否答应村民修路?为什么不实现承诺?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水泥路 自费 厂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