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在陕西讨生活 6年内共有8次交通违法

综合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张刚 2021-05-31 13:20:07
[摘要]5月20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查获一名无证驾驶人员,谁料竟是“违法王”。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有些人总是抱着侥幸心理,屡教不改。5月20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查获一名无证驾驶人员,谁料竟是“违法王”。

722ed599ly1gr1f9bl1qdj20u00gwq5p.jpg

  当日下午16时许,大队执勤民警正在辖区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在对一辆东风牌银色面包车例行检查,谁料该车驾驶员赵某章不能出示本人驾驶证,说话遮遮掩掩。

  经进一步核查,赵某章六年内1次酒驾、2次醉驾、5次无证驾驶。

722ed599ly1gr1f9boas3j20zk0o7dme.jpg

  据赵某章描述,自己是河南人士,在陕西没有固定工作,靠在外摆地摊卖水果维持生计,此次只是临时驾车出门给朋友送水。

722ed599ly1gr1f9bpgbkj20u00mitg8.jpg

  这已经是赵某章第五次无证驾驶,数次违法被查后,仍不思悔改,依旧在机动车驾驶证吊销后驾驶机动车、驾驶逾期未检验机动车。目前已被行政拘留,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记者:张刚)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违法 陕西

上一篇:“相约丝博会 网聚十四运”2021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亮出新时代陕西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