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因俩孩子玩耍时起摩擦 西安一家长滑梯旁殴打4岁小男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01 12:22: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男孩现在还时不时地说:“有坏人,有坏人。”

  5月31日中午,西安市碑林区大学南路一小区院子里的滑滑梯前,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被一中年女子殴打。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女子不仅抡起手,还踢了小孩几脚。其他家长挡住孩子,但还不能阻止女子的行为。

QQ截图20210601130329.jpg

  小男孩的家长黄先生说,当时,孩子先是独自在院子里玩,他们下去后,发现孩子在哭,一女子还说,是两个孩子互相打了几下。把孩子带回家后,孩子一直哭,他们还教育孩子不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架,“到了下午,一说让下楼玩,孩子就发抖,仔细查看,孩子的背部有淤青,很明显。然后去物业查询监控,发现孩子被中年女子殴打。”

  5月31日晚,黄先生带孩子去西安市儿童医院检查,初步结果显示:闭合型腹部损伤,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

\

  当晚,家长就开始根据视频的内容寻找那名打人女子。6月1日上午,在小区门口蹲守时,找到了她,于是报警,“她解释说,是因为我家孩子用塑料瓶打她孩子的头,无论怎样,她作为大人,不能殴打我们孩子啊!现在,孩子的精神状态很不好,食欲不振,还拉肚子。”

  6月1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那名女子,她说,“我承认打人不对,但当时自己的情绪激动,只是想吓唬那孩子呢,我愿意给那孩子看病。”

  目前,碑林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图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殴打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