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贤合庄火锅又出新问题?“网红”餐厅就餐需谨慎!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2 09:55:09
[摘要]5月27日下午,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金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金台大道“贤合庄卤味火锅店”网红餐厅进行检查。

5月27日下午,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金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金台大道“贤合庄卤味火锅店”网红餐厅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材进货台账、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贮存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

检查发现,商家存在进货台帐查验记录登记不完善、供货企业资质索取不完整、个别食品原料贮存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限期整改。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利用快速检测设备对餐厅餐具和蔬菜现场进行了快速抽检,经检测,餐具和蔬菜均合格,未检测出大肠杆菌和农药残留。

\

\

为解决餐饮质量安全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宝鸡市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加大网红餐厅食品安全问题查处力度,采取随机抽查、抽检等方式,曝光餐饮行业不符合餐饮规范的经营行为,加强餐饮企业食品安全意识,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贤合庄 宝鸡 网红

上一篇:沈阳小伙骑行全国来到宝鸡 参观青铜器博物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