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区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 对违法行为予以高限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6-02 11:59:23
[摘要]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采取领导分片包抓,各街办分片整治、全区联动的形式,近期统一开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为加强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管理,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采取领导分片包抓,各街办分片整治、全区联动的形式,近期统一开展占道(出店)经营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对于出店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停放、城市环境卫生等各类城市环境违法行为,要严格按照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实施强制措施,予以高限处罚。

  据了解,雁塔区从5月30日晚7时开始,按照10个街办、园办区域划分,组织街办、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划分10个战区每天进行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统一时间,统一行动,掀起非法占道经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高潮,全力整治维护辖区环境秩序,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届运动会及高考、中考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秩序。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雁塔区 集中整治

上一篇:男子被姑父叫来西安加入诈骗团伙 拉托演双簧诈骗20余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