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居安路已启动勘查设计工作 8月底进场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02 16:48:26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居安路横跨雁塔区和长安区,南段的长安区段已经修通多年,北段的雁塔区改名为沣经四路也马上修通,但剩余两区交界处的居安路断头路(樱花一路至樱花二路段)多年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居安路横跨雁塔区和长安区,南段的长安区段已经修通多年,北段的雁塔区改名为沣经四路也马上修通,但剩余两区交界处的居安路断头路(樱花一路至樱花二路段)多年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现在周边小区已经陆续交付,但因为居安路断头路不通,居民出行只能走临时小路,泥泞不堪。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长安区政府表示,经调查,目前,该路段已启动道路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8月底进场施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长安区 施工

上一篇:西安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多地未来六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