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祥和雅居单元楼下临时垃圾台迟迟未拆 物业:拆除并恢复绿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02 20:06: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楼下的临时建筑垃圾台里还堆放着生活垃圾,业主因为异味等问题希望尽快拆除,物业回复称,已决定将拆除,并恢复周围绿化。

2014年,刘女士住进西安市吉祥路上的祥和雅居小区,开发商曾约定房产证将在2020年左右办好。近日,刘女士无意间经过物业办公室便询问了房产证的事情,但被告知无法领取。刘女士说,物业称无法领取房产证是因为她拖欠了物业费,但她不认可这个理由,“我是拖欠了半年左右的物业费,但这都是因为我们单元楼下的垃圾台。”

大约一年前,刘女士居住的单元楼楼下突然出现了一个临时垃圾台,这刘女士和其他业主都很心烦。“那里本来种了棵樱花树,非常漂亮,但不知道为什么树不见了,垃圾台里面经常堆放着大量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我们家阳台正对着这个垃圾台,很影响窗外的风景,而且夏天一到,就有异味。”

因为垃圾台的事情,刘女士说她多次找物业投诉,但都没有结果,所以她大约在半年前开始没有再交物业费。“我虽然没有交物业费,但物业不能因此扣押我的房产证,我希望能先拿到房产证,然后物业拆除垃圾台,我再补交所有物业费。”

6月2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祥和雅居小区,在小区的东南角看到了临时垃圾台,里面堆放着有木板、泡沫板等垃圾,虽然覆盖了塑料布,但仍能闻到腐烂的臭味。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西安祥瑞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祥和雅居客服中心,物业钱经理解释,此前是有业主投诉垃圾台的事情,刘女士的确拖欠物业费,“垃圾台是临时搭建的,因为有业主还在二次装修房子。最近物业已经决定彻底拆除这个临时垃圾台,并恢复周围的绿化。考虑到成本问题,需要等垃圾堆满一车后再统一清运,然后再彻底拆除。”

关于房产证的事情,钱经理说,最近小区拿到了房产证,刘女士由于拖欠一年左右的物业费,总计1900多元,所以暂时无法领取,需要等补齐物业费后再办理领证手续。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记者 雷珊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台 绿化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