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象群进入昆明晋宁区后周围村域实行交通管制 宝夕公路封闭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李文滔、赵敏羽、缪睿哲 2021-06-03 13:03:49
[摘要]6月2日21时55分,北迁野象群沿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老光箐村北侧前进,进入昆明市晋宁区双河乡。

  据昆明日报消息,6月2日21时55分,北迁野象群沿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老光箐村北侧前进,进入昆明市晋宁区双河乡。

  6月3日早上,位于老光箐村北的干河村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3日凌晨2时许村中用大喇叭预警提醒,“叫我们不要出来。那个沟里离我们大概两三百米,平时白天站在这里都可以看见。”

\

宝夕公路

  当地村民称,象群已经到达干河西边的昆明市晋宁区料草坝村附近,周围村域已经进行交通管制。双河乡料草坝村村民表示,确有村民看到象群,离他们村比较近。

\

  宝夕公路全线封闭

  3日上午9时30分,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前往双河乡的必经之地宝峰村,但前进道路已经被封闭。执勤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因为野生亚洲象的事情,宝夕公路全线封闭,“今天上午7点开始封闭,具体开通时间不确定,我们也是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考虑。”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野象群 昆明 交通管制

上一篇:突降暴雨致郑州市上街区两人死亡 其中1人为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