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 | 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03 15:45:33
[摘要]6月2日,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2日,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醒亚,副区长、公安高陵分局局长方明,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效海一同调研。

image002 (1).jpg

  在区人民法院、公安高陵分局,杨仁华实地察看了宣传栏展示、法院审判庭,办公大楼建设等设施,分别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公安高陵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本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环节推进和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杨仁华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新要求、新期盼,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是新时代给予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区委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区政法队伍要在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扎实有效的推进和落实相关工作,杜绝“走过场”“走形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image004 (1).jpg

  杨仁华要求,要加强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始终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通过学习教育提升政法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开展好规定动作,做到一丝不苟,深化学习教育,抓好查纠整改,把教育成效转化为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内在动力。要加强成果转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一批便民利民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最期盼最关注的问题,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支持和人民赞誉。要探索创新,细化举措,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高陵区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高新技术产业 赋能高质量发展 高陵在京成功举办2021年“双招双引”推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