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期间西安地铁将开启“绿色通道” 考点接驳车站设“高考爱心服务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03 18:56:2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SkXC0tRLHWtz4nR.jpg

华商网讯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西安地铁将继续开展“关注高考,地铁与考生同行”活动,通过设置“高考专用绿色通道”、“高考爱心服务台”等举措,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6月7日至8日,西安地铁全线网各车站将开设“高考专用绿色通道”,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本人及不超过两名陪同人员,经过扫码、测温、安检后,优先通过“高考专用绿色通道”,享受免费搭乘地铁服务。

g4p3FOQoiWuXoNbA.jpg

“高考专用绿色通道”设置在车站客服中心旁的边门处,届时,车站将在边门处张贴提示告示,并安排专人值守,加强搭乘指引,缩短考生进出站时间。

高考期间,与考点接驳的地铁车站将设置“高考爱心服务台”,优先向考生提供爱心文具袋、雨衣雨伞、爱心预约、失物招领、寻人广播等特色服务,如有需求,请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

西安地铁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请提前了解出行路线,规划好出行时间,站台候车请务必看清列车运行方向,并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物品。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致电西安地铁求助热线029—89093123,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绿色通道 服务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