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志丹一男子站在3楼窗户外情绪激动 已被成功救下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4 16:44:30
[摘要]6月4日14时许,在志丹县城南怀宇大酒店3楼,一男子站在窗户外疑似欲轻生。目击者称,男子情绪激动,身上有血迹。

  6月4日14时许,在志丹县城南怀宇大酒店3楼,一男子站在窗户外疑似欲轻生。目击者称,男子情绪激动,身上有血迹。15时45分许,男子被安全救下。

\

\

  “我就住在酒店对面,当时突然听见有人在呐喊,出去看时发现一男的站在窗户外,情绪十分激动,身上还有血迹。”目击者刘先生称,自己发现时间是14时42分,担心该男子安全就立即打电话报了警。很快,当地消防、公安、120就赶到现场救援,铺上气垫并拉起了警戒线。

\

\

  随即,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志丹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群众报警,正在现场救援。

  15时45分许,目击者刘先生表示,男子已被安全救下。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志丹 男子

上一篇:自购车位管理费最高80元 延安铭馨苑小区咋收15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