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西安欧亚学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媒体报道团今日成立 强强联合构建传媒产学新模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04 19:13:2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604181346.jpg

华商网&西安欧亚学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媒体报道团于今日正式成立!双方将在深化校媒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华商网丰富的媒体平台,在数据可视化、文字报道、短视频摄制等方面形成合力,推出一系列专业、视角丰富的全媒体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见证签约暨挂牌仪式,开启校媒合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604181424.jpg

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在谈及此次合作的意义时指出:“对于大型赛事的报道工作而言,本次校媒合作是一次全新而有价值的尝试。依托华商网的丰富媒体平台,由欧亚学院师生组成的师生报道团可以更好地施展才华,用他们的专业能力和报道视角丰富全媒体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604181418.jpg

作为签约仪式的承办方,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郝春怡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优质内容可以提升省市影响力,高效传播有助于赛事品牌构建。作为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院校,很高兴能与华商网、大秦之水一起构建优质的全运会传播平台。在接下来的具体报道工作中,学院将会给予报道团最大的支持。我们将匹配具有长期体育赛事报道经验的老师牵头,在数据可视化、文字报道、短视频摄制等方面形成合力。”

微信图片_20210604181407.jpg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兵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全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承办全国性重大体育赛事,对于一座城市而言,需要在民众心中播撒下体育的种子。”

  据悉,在接下来的测试赛、场馆体验、人物专访等系列活动中,以年轻大学生为主体的“传媒生力军”将会以更新颖的视角、更多元的创作、更有趣的表达来建构更好的全运会报道内容。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报道团 媒体 十四运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