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警方通报“幼童被虐视频”:其父为迫使妻子回家殴打孩子 被行拘

要闻 美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2021-06-05 10:03:16
[摘要]6月4日晚,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1年5月31日16时许,我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网络平台上发现有小孩被虐待的视频。

6月4日晚,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1年5月31日16时许,我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网络台上发现有小孩被虐待的视频。接警后,我局立即展开调查处置,找到视频当中的当事人阿海某某(男,31岁,四川美姑县人)及其1岁多的儿子。

经查,2020年12月4日,吉则某某因与文夫阿海某某长期感情不和,协商离婚未果,离家到美姑县城务工。2021年3月20日,阿海某某因儿子在家中哭闹不止,遂打电话要求妻子回家照顾小孩,吉则某某拒绝回家,双方在电话中发生口角。随后,阿海某某为迫使妻子尽快回家,对孩子进行了殴打,并录制视频发至妻子手机。吉则某某收到视频后,没有回家,也未报警。2021年5月31日,吉则某某与丈夫再次因家庭矛盾在电话中发生口角,便将视频发布到网络台。

经查,阿海某某对当日殴打孩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调查未发现阿海某某时有虐待孩子的情况。

2021年6月1日,我局依法对阿海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目前,经送医全面检查,孩子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已交由其奶奶妥善看护和照料,当地村组、妇联等相关部门也已介入。

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的违法犯罪,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img_alt空值        


来源:美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幼童 视频 行拘

上一篇:数名赴华旅客冒名顶替参加检测并试图行贿 中国驻俄使馆通报 下一篇:高考可买答案?招录有内部指标?教育部发布高考防骗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