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岁幼童迷路边跑边哭 西安雁塔城管出动护送女孩归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21 13:57:18
[摘要]4月15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巡逻途中遇到一名与家人走散的2岁女孩,遂紧急展开了为宝宝找家的行动。

  4月15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巡逻途中遇到一名与家人走散的2岁女孩,遂紧急展开了为宝宝找家的行动。

\

\

\

  4月15日9点左右,雁塔区城管局等驾坡执法中队二分队5名执法队员在公园南路与建工路交汇处巡查时,看见路边一名2岁多的小女孩边跑边哭,执法队员赶紧上前询问孩子爸爸妈妈在哪,家住哪里,但孩子都答不出来。

  担心孩子害怕,路边卖放心早餐的阿姨也过来细声细语地问孩子,但孩子哭着指向南边,却说不清家的位置。5名城管执法队员立即决定,留下1人守在原地,等着来找孩子的人;1人抱着孩子顺着其手指的方向去找孩子的家人,另外3人分3路朝不同的方向,分别寻找孩子的家人。

  执法队员带着小女孩走了200米多米到达橄榄国际小区门口时,遇到小区的保安说,“刚才有位老人在找孩子,现在不知道去哪里找了。”执法队员赶紧带着孩子在小区各楼间大声喊:“谁家孩子丢了!”这时,一名女子焦急地跑过说,“娃在哪里?是不是我孙女。”当老人确认眼前的小女孩就是自己的孙女,颤抖着伸开双臂时,小女孩直接扑到了老人怀里。

  孩子找到了家,五位执法队员才继续进行日常巡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童 城管

上一篇:市民如何查询公租房办理进度?住建局:可在社区或微信上查询 下一篇:商标侵权!“华清盛汤”赔偿“华清御汤”1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