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岁幼童被开水烫伤 西安暖心的哥晚高峰闯红灯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6-05 17:20:14
[摘要]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陕AD96526驾驶员张江峰在营运中,遇到了一名幼童被开水烫伤,需要紧急送医。他打着双闪闯红灯,只为了早一分钟到医院。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陕AD96526驾驶员张江峰在营运中,遇到了一名幼童被开水烫伤,需要紧急送医。他打着双闪闯红灯,只为了早一分钟到医院。

  6月4日下午6点30分左右,张师傅运营至咸宁路地铁站附近,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在路边焦急地挡出租车,要去第三人民医院。在行驶过程中,张师傅了解到乘客家1岁小孩被开水烫伤,家人已经前往第三医院就诊,他加速就朝第三医院赶,快到医院的时候,乘客家人又打电话说第三医院不能就诊,要去中心医院。于是,车辆接到小孩之后,又向中心医院前进。当时正是晚高峰时间,路上交通拥堵严重,乘客最后又决定送往西京医院。

  这一路上,小孩在车上起初是疼得大哭,后来都哭得没有声了。为了赢得救治时间,张师傅打着双闪,在确保安全下,闯了几个红灯,终于在晚7点40分左右将患儿送到西京医院,见一切都安顿好后,方才默默离开。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童 西安 的哥

上一篇:六一当天西安熙地港一游乐园限制最低消费?商家:公司搞套餐活动 下一篇:西安创汇社区立体车库建好3年未使用 业主投诉停车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