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陕西泾阳11岁失踪男孩遇害 嫌疑人系同村70多岁村民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程娟 杨宁 2021-06-06 06:48:18
[摘要]6月5日,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失踪8天的男孩杨某某有了消息,但令人痛心的是,孩子已不幸遇害。

  一名外地赶来的妇女边走边哭:“我天天关注娃的消息,听说娃遇害了都不敢想,太可怜了,我想过来看看娃。”

  6月5日,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失踪8天的男孩杨某某有了消息,但令人痛心的是,孩子已不幸遇害。泾阳籍男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泾阳县公安局依法控制,案件正在侦办当中。

  男孩买冰激凌后失踪

  全村人四处寻找

  据了解,5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东鸟村11岁男孩杨某某拿着两元钱去村里熟悉的小商店给自己和表弟买冰激凌,谁也没想到,这一去就再也没有了音讯……

  家人于当天下午报警,并发布寻人启事,称谁能帮忙找到孩子愿出酬金15万元。

  据商店老板说,杨某某当时买了冰激淋后就离开了。由于当天来村里卫生院打疫苗的人非常多,孩子家人曾一度怀疑孩子可能被人拐走了。

  事发后,东鸟村每日发动群众寻找,当地派出所调阅沿途和周边监控35个,但没有发现线索。泾阳县公安局6月1日发布警情通报称,该局已立案调查,并组织警力开展查找工作,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6月3日晚10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东鸟村看到,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还在值守,他们三五人一小队,打着手电筒在村子中搜寻。据了解,事发后,政府工作人员在村子里24小时值守,该村很多在外打工的村民都返回了村子,帮忙寻找孩子。政府工作人员和村民将村子搜寻了好几遍,警方也带来警犬在村子里寻找线索。

  “都70多岁的人了

  对孩子怎么下得了手啊?”

  6月5日中午,泾阳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杨某某失踪案件,经专案组全力侦办,于6月5日取得重大进展。经侦查发现,失踪男童已遇害,泾阳籍男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泾阳县公安局依法控制。

  据多位村民介绍,警方通报中的嫌疑人王某某就是本村人,已年过七旬,平时在家务农。王某某平时是个老实巴交的人,不太爱说话,但没见有什么异常。对于王某某涉嫌作案,很多村民都表示吃惊和不解。“都70多岁的人了,对一个孩子怎么下得了手啊?”有村民叹息说。

  一名外地赶来的妇女边走边哭:“我天天关注娃的消息,听说娃遇害了都不敢想,太可怜了,我想过来看看娃。”

  据村民介绍,6月4日下午,有大量警方人员封锁了村内多条道路,并派出警犬对村内进行搜查。6月4日晚,在嫌疑人家附近,警犬有了发现。随后村民才得知,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此后,警方一直在寻找被害男孩的下落,并证实男孩已经遇害。

  关于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在村内有多种说法。5日,泾阳县相关部门表示,案件正在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杨宁 文/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泾阳 男孩 嫌疑人

上一篇:陕西旬邑再现金钱豹 今年该地已多次发现行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