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考生不慎将准考证遗失 的哥发现后立刻寻人并送还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07 01:30:4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6日下午,高考的前一天,一则寻人消息在安康的各大群里转发,大家转发消息都是为了能尽快联系到准考证的主人,孩子明天要高考,现在一定很急。

微信截图_20210607000116.png

据安康市联润出租客运公司的王涛介绍,6月6日下午6点40左右,这名高考生乘坐一辆黄色出租车,从江北到朝阳门,下车时把准考证落在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7点40左右,的哥发现后,立刻上报公司,根据准考证把相关的信息发在了公司群里,还有自己的各种联系群,迅速开展寻人工作,并把准考证送回公司保管。

微信图片_20210607001320.jpg

同一时间,考生周自杰也发现准考证丢失,心里也很急,也发布了寻物启事,最终联润公司得到了考生的联系方式,让的哥开车把准考证送到学生手里。

的哥把准考证送还到考生手里,考生十分感谢,他接过准考证,对司机师傅说:“明天就要高考了,一个小时内找到,真的太感谢了,特别感谢!”并鞠躬表示感谢。

在此,也提醒所有考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顺利的参加高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准考证 遗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