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买近万元衣物配送途中烧成灰 多年过去货款迟迟难退回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6-07 07:08:55
[摘要]​通过货运公司配送衣服,途中车辆起火,价值近万元衣服全烧没了,约定好退款4200多元,几年过去仍未退款。

通过货运公司配送衣服,途中车辆起火,价值近万元衣服全烧没了,约定好退款4200多元,几年过去仍未退款。

刘先生是安康人,常年做服装生意,2018年11月,他通过位于西安市长缨西路贝斯特物流中心的西安奇星货运部,运输价值万元的衣物从西安到汉阴,“我有两个店,一共两单,结果那趟车运输途中起火,行驶在西汉高速西安到汉中方向三号隧道外时发生火灾,大挂车上一整车货物都烧没了,我们的衣服也都没了。”刘先生说,同年12月协商好全赔,后改称只能赔一半,2019年4月奇星货运部工作人员来到汉阴处理此事,打了欠条,两单分别赔偿1810元和2460元。

华商报记者在两张欠条上看到,欠款人为西安奇星货运部,打欠条日期为2019年4月21日,称2018年11月27日将客户货物在运输途中烧毁的赔偿款,自协议签订之日起,在100-120天内将钱打入客户账号,否则将支付客户赔偿金额的利息,按银行存款利率计算,欠条盖有西安奇星货运部印章。

在刘先生与西安奇星货运部负责人钟先生的微信聊天记录中,西安奇星货运部多次以诉讼开庭、保险索赔等理由拖延退费。“拖了好多年了,赔一半就赔一半吧,但到现在一分钱都没赔,从今年5月起,我打电话、发微信都找不到人了。”

6月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奇星货运部负责人钟先生,对方称没有赔付是因为公司资金不到位,“该赔的肯定会赔,不是失联,是因为忙没接到电话。当时火灾影响到的客户已经基本上都退完了,最近还有联系退款的,会在6月20日集中退费。”钟先生称,会和刘先生尽快协商退款事宜。

6日下午,刘先生称已和西安奇星货运部取得联系,“对方承诺6月20日退款,之前多次推托,不知道这次能退不,只能再等等看。”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衣物 配送 退回

上一篇:汉阴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