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挂出“红龙门”!西安地铁开启高考绿色通道为考生打call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07 09:27:2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7日上午9时,2021年全国高考将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全国高考于6月7日至8日举行,陕西25.8万名考生将在全省256个考点、8941个考场参加高考。

Olm2akepoTTXbZgO.jpg

高考期间,西安地铁开启了“高考专用绿色通道”,大差市站的“龙门”格外吸睛,不少网友称其为“状元红”。

西安考生只需提供准考证,便可以和不超过2位陪同人员一起经过扫码、测温、安检后,优先通过绿色通道,免费乘车。

如果忘带了文具也不要慌张,与考点接驳的地铁车站为你准备了“爱心文具袋”,里面装有签字笔、橡皮、尺子等物品,同样凭借准考证就可以免费领取!如需帮助,可第一时间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致电西安地铁求助热线029—89093123。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状元 高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