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考生持证免费乘坐!延安公交“花样”举措助力高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07 10:28:1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6月6日从延安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是该公司第14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将继续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公交服务,确保考生能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

u=3955204475,715152123&fm=26&gp=0.jpg

6月7日至8日,我市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该公司所有常规公交车。据介绍,高考期间,各营运分公司所有车辆将全部出车,重点加强7∶00-9∶00、11∶30-12∶30、13∶30-15∶00等3个时段的运力配置,缩短车辆间隔,确保考生按时到达考场;途经(延安中学、第四中学、实验中学、宝塔第一小学)考场的车辆禁止鸣笛,驾驶员还要严格遵守道路安全法,文明行驶、礼让斑马线;各营运分公司在负责的考点对车辆的停靠以及考生乘车进行引导;到达首末站后,驾驶员需加强对车辆的巡查,拾到准考证等与考生有关的证件物品,要在第一时间报给主管站长通过FM98.7延安交通音乐广播与考生联系或交到服务站等待领取。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一天两消毒、始末站开窗通风、驾驶员上岗前测体温佩戴口罩、监督乘客佩戴口罩等相关工作。6月8日下午3∶00-3∶30,途经延安中学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绕北滨路行驶至西沟恢复原线路运行;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经西沟桥右转绕圣地路行驶至王家坪恢复原线路运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免费 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