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石化小区天然气改造开挖一个月 天然气公司:本周修复路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6-07 13:23:31
[摘要]6月3日,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延路陕西石化小区此前进行天然气施工,路面被挖开一个多月,已经摔倒好几个人,特别是一下雨,通行非常困难。

  6月3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西延路陕西石化小区此前进行天然气施工,路面被挖开一个多月,已经摔倒好几个人,特别是一下雨,通行非常困难。

  6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后,6月7日收到回函称,5月6日,秦华天然气对陕西石化小区实施老旧小区天然气工程改造,开挖地下埋地管道。后由于其他原因,城管要求暂停施工。

  经协商后,5月18日再次复工。由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难度大,工期相对较长,加之近期几次降雨天气造成无法进行混凝土作业,给小区的住户造成了一定不便,深表歉意。待作业面干燥后将加班加点施工,力争本周修复路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天然气 施工

上一篇:陕建五建大楼下广场舞音乐声太大 西安城管:远离居民区 下一篇:方便家长!西安十中考点背后废旧院落被改造成免费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