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进北出!西安火车站南进口自今日起实施阶段性封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07 13:38: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西安站北广场(丹凤门广场)投用,6月7日,西安火车站南进站口将进入阶段性封闭,往后一段时间,在西安站乘坐火车就要“北进北出”了。

华商报记者获悉,6月7日,西安火车站南进站口将进入阶段性封闭,下一步将根据施工情况,实施全天24小时封闭,旅客出行经由西安火车站北广场进站。

同时,车站通过12306第一时间通知出行旅客,并及时对接媒体、公交、地铁、出租等平台,动态发布出行资讯。特别提醒旅客,因进站地点发生变化,请出行提前规划行程,前往西安火车站北广场进站,以免误车。

封闭阶段,南广场售票厅仅办理退票业务,若已抵达南广场的旅客,可依照工作人员引导,在解放路(八路口)乘坐309路、46路公交车抵达北广场、进站候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进口 封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