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西安公园南路人行道残留铁钉 目前该路段已整改完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07 17:31:38 编辑:赵嘉琨 作者: 赵嘉琨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钟梦哲)“这附近有很多小学和幼儿园,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摔一跤都挺危险的。”近日,华商论坛网友“一地小米”在群众呼声“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互动平台发帖称,雁塔区公园南路的人行道上有很多高出地面的铁钉,不但影响路面美观,也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607173340_副本.jpg

  6月7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致电雁塔区城管局与等驾坡街道办事处。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路段地面上的铁钉已经全部处理完毕,有的被直接拔除,有的被砸进地砖内,与地面平齐。

OPaYLktzHgLIasCN.jpg

  据华商网记者了解,人行道上残留的铁钉是由雁塔区城管分局等驾坡中队处理的,执法队员孙朋程表示,早上接到网友对公园南路问题的反映后,他们立即对这条路段进行整改,下一步将加大对道路的巡查和管控力度。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烦心事儿,也可通过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网上互动平台#我为群众办实事#话题专区留言,我们将实时关注跟进、致函相关部门,借助华商全媒体平台矩阵,督促相关部门关注、协调、解决。

AqwhXmY5MVVzYIdP_副本.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人行道 铁钉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