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从四方面下功夫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综合新闻 国新网 2021-06-09 16:33:45
[摘要]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在6月9日中宣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治理黄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下一步,我们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


\

  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在6月9日中宣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治理黄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下一步,我们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着力解决“水浑、水脏、水多、水少”问题,全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总之,就是一定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

  具体来讲,就是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减沙控沙。二是治水治污。三是优能优产。四是利民惠民。同时,保护黄河还有一件大事。我们将大力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挖掘时代价值,丰富产品供给,讲好“黄河故事”,坚决守好老祖宗留下的宝贵遗产,坚决守好中华民族的母亲河。


来源:国新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黄河 生态保护

上一篇:中共中央宣传部就陕西省“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举行发布会 下一篇:陕西将从三方面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