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将从三方面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

综合新闻 国新网 2021-06-09 16:35:52
[摘要]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在6月9日中宣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努力把秦创原建设成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力的高水平平台。

\

  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在6月9日中宣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努力把秦创原建设成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力的高水平平台。

  一是聚众智、聚合力,坚持开放建平台,充分动员省内“政、产、学、研、用、金”各方参与,加强同兄弟省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积极举办成果展示和投资路演活动,聚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推动创新要素高效聚合。

  二是抓创新、抓项目,一手抓技术研发,加强“卡脖子”技术攻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一手抓科创项目、科创企业、科创产业孵化和落地,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动态联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三是大胆试、大胆闯,在干的过程中与时俱进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抓好人才服务保障、科技成果评价、市场化金融产品创新等工作,不断激发人才活力,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来源:国新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秦岭创 创新

上一篇:陕西:从四方面下功夫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