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花一万多买私教课一节未上想退费 健身房承诺退70%后又变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09 18:23: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花一万多元买了48节私教课,一节都没上想退费,健身房承诺退款70%,到了约定日期却又改称要继续申请退费。

  2015年10月,徐女士在西安市唐延路莱安逸境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花费3299元办了会员,同年11月,又花费10560元购买了48节的私教课,每节220元,这个私教课没有时限要求。“中途我去了外地,所以私教课一直还没上。去年10月我再次去健身时,那家店已经被古德菲力收购了。”徐女士说,此外,2020年10月,自己又在古德菲力花费2050元办了两年的会员卡,可以在西安的古德菲力连锁店通用。

  徐女士家住曲江,所以便将私教课转至雁南五路的菲力德健身,之前办理的私教课和古德菲力会员卡在该店也都适用,“因为疫情原因,我好长时间没去上课,而且我想找一个女性私教,但店内一直没有合适的教练,所以我就想把私教课的费用都退了。约定好6月7日退款,可是直到现在这费用也没有退成。”徐女士说,6月7日,去店里退款,菲力德健身的一位李姓经理又改口称因为领导换了,所以暂时不能退款。

  \

在徐女士提供的与菲力德健身工作人员的聊天截图中,华商报记者看到,6月2日下午4时许,工作人员称只要是退款都会收取30%的违约金,每个月15日会有专人安排退款。徐女士的退款被安排到6月7日,到时候只要去店里核对金额再排队退款就可以了。

  6月9日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到雁南五路菲力德健身的李姓经理。对方称,因公司内部规定更改,退费的事情可能会延后,相关事宜还需要继续向公司申请,“我们已经和徐女士沟通过了,我会按照之前处理的结果继续向公司申请退款。”他说,退费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会员仅仅是因为买了课之后没有练或不想练,这种情况下公司要和会员协商,共同找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我会继续跟进这件事,最晚明天给徐女士答复。”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退费 私教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