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1年端午节期间西安出入境窗口接待有调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6-10 18:21:53
[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端午节期间接待时间调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端午节期间接待时间调整如下:2021年6月12日(周六)至14日(周一)暂停对外办公,6月15日(周二)起正常办公,请市民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仍然大流行,部分国家疫情严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为保护您自身及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建议推迟或取消出境计划,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境”。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姚冰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西安 出入境

上一篇: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6月10日起取消、免征部分出入境证件收费 下一篇:西安作业帮前员工自曝造假:冒用家长名义说话晒假缴费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