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 2021第二届西安“最美城管人(集体)”评选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11 11:14:56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611111426.jpg

  华商网讯 为迎接十四运,进一步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弘扬城管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十四运。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华商报社承办的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2021第二届西安“最美城管人(集体)”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西安市城管系统在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管理等方面做足工作,在广告牌匾整治、建筑垃圾管理、生活垃圾处理、违建治理等方面积极统筹,进一步保障道路桥梁、灯饰照明、防汛排水、城市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在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方面继续巩固工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的举办营造良好城市环境。本次评选活动将从服务十四运、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的工作中,评选出一批表现优秀、事迹突出,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个人和集体。从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的执法队员,被群众誉为“城市美容师”称号的环卫工作者,以及长年工作在市容管理、园林绿化、市政维护等城市管理一线的工作者中,评选、树立一批扎根基层、感人的先进典型,让市民了解和关注到在服务十四运、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的西安城管人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增强城管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本次评选在去年首届“最美城管人”评选奖项的基础上加设集体奖项,进一步挖掘先进集体、弘扬集体精神。个人奖项分为:“最美环卫工作者”、“最美绿化工作者”、“最美市政工作者”、“最美执法队员”,集体奖项将评选出“最美城市管理集体”。

  目前,评选第一阶段现已启动,自即日起由西安市城管系统各单位根据工作性质及评选规则选报人员;评选第二阶段,将候选人员进行网络公开投票,届时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相关链接或扫码关注“西安城管”官方微信进入投票页面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美城管人”;评选第三阶段,将由专家评审团根据评选细则标准,结合工作特点等综合评定,确定各奖项入选名单。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将于报纸、网络进行公示。

微信图片_20210611111422.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十四运 最美城管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