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哪种粽子最畅销?低脂粽子销售额大增2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4 15:04: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端午假期,很多人年轻人开始吃粽子,有的晒图文。

据央视报道,粽子销售额暴涨#40%,低脂粽子销售额大增#200%。 每到端午节,家家的节日餐桌上都少不了粽子。今年市场上的粽子可谓是花样百出,传统口味的粽子受欢迎,层出不穷的新口味粽子也备受青睐。有商家介绍,自家店铺粽子的订单相比去年翻了一番。除了口味新,也有商家设计新: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包装盒的粽子礼盒款式,销量比去年同比增长了50%,15万礼盒已经全部售罄。线下卖得红红火火,线上销售更是火爆。综合一些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粽子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了40%,低脂粽子的销售额增长更是将近200%。端午销售高峰,有电商平台一天就能卖出1000多万个粽子。

上班族陈先生说,现在的人确实要求越来越高了。有的吃好,有的要求低糖吃好。低糖是减肥的正确方式。但是商家做不到,含糖材料便宜又能做出好多花样。总不能自己反自己。

上班族徐先生说,北方的粽子没糖也没肉。胖的不是糖而是碳水啊。

发胖的是脂肪还是碳水?每天摄入一些优质脂肪才是对的,有的人盲目搞,觉得不吃太多油水就行,然后吃了好多高糖水果或者是高碳水低油脂的零食饮料饭菜,有用吗,能瘦才怪,粽子是碳水高,就那点油脂才多点啊。

啥叫低脂粽子?是米不一样还是没有肉?如果是没有肉不放油那不算创新吧。  说法都不一样。

你喜欢吃什么粽子呢?你怎么看呢?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低脂 粽子 销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