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拖欠租金等费用53万余元 西安NYC纽约儿童俱乐部关门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4 18:01: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见闭店通知和大门紧锁的儿童俱乐部,家长们不知如何是好。

2019年7月,西安市民朗女士在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的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为孩子报名早教课程,120节课程共1.7万余元。郎女士介绍,去年由于疫情原因,儿童俱乐部曾停课一段时间,但恢复上课至今,孩子还有70余节课没有上。“6月初儿童俱乐部通知因电路检查,暂时无法上课。直到6月13日,有家长前往时才发现,儿童俱乐部的大门已锁,门外张贴了闭店通知。”郎女士说,得知这一消息后不少家长赶到现场,但至今儿童俱乐部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也联系不上负责人。

6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环城东路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位于购物中心3层,大门紧锁,但可见室内各类设施并未搬离。门外一处公告栏中印有西安益田假日世界商业有限公司发出的《温馨提示》,其中注明“L3层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于2021年6月10日闭店。现温馨提醒您携带相关会员资料于6月20日前至L3纽约国际店铺沟通处理会员储值卡的相关事宜。”并附有负责人严某的联系方式。下方还张贴有一张《欠款催缴函》,称该商户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所属的“西安学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拖欠租金等费用,截至2021年5月21日营业结束,共计欠款人民币53万余元……发函日期为6月10日。

现场,陆续有家长前来询问儿童俱乐部的退费事宜,家长赵先生告诉记者,孩子今年2岁,去年12月20日才报了64节课程近1.4万元费用,“才上了6节课,现在就关门停业了,也联系不上任何负责人,不知道怎么办。”赵先生说。

随后,在商场商业管理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和该门店是租赁关系,由于商铺长时间拖欠租金,目前双方已经走了正常的解租协议。此外,家长反映的情况,商场已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备,6月16日下午,商户老板、家长代表以及商场将会多方协商,辖区街道办等部门也会前来处理。

6月14日下午,儿童俱乐部负责人严某回复记者称,受疫情影响,去年至今的17个月里他们只经营了9个月,同时商场只给了15天免租期,对公司来说资金压力很大。目前他们正想办法筹措资金,引进外部投资,希望将门店继续认真经营下去。若结果不尽人意,他们会将顾客分流转课到曲江等其他门店,对于退款的顾客,将通过签订协议,进行分期退还费用。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欠款 俱乐部 跑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