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泰丝路花城小区漏水多年未维修 卧室床上放4个盆接雨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6 17:50: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个月前西安下大雨导致家里卧室漏水严重几乎无法居住,然而还未维修,近日又开始漏水,家里需要放置多个盆子接水。

  五六年前,杜先生装修入住位于西咸新区西咸大道金泰丝路花城小区的房屋,但从入住开始,一到下雨天,客厅的屋顶就会开始渗水,屋顶的墙面至今还有水渍。

  发现渗水后,杜先生一直跟物业反馈,物业每次都只是登记,称会向上级反馈,但一直没有修好。今年开始,杜先生家卧室的漏水情况更为严重。杜先生说,5月14日西安下大雨的时候,卧室漏水非常严重,晚上根本没法住人,床上都是水。

\

  然而,一个月前的漏水情况还未修好,6月16日,杜先生的家里再次开始渗水。华商报记者看到杜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6月16日上午,家里卧室屋顶持续在滴水,床上放置了4个大小不一的盆子用于接水。

  杜先生拍摄的照片显示,拍摄时间为5月14日晚10时50分,卧室屋顶出现了大面积由于渗水导致墙皮裂开的痕迹。

\

  杜先生说,自家楼栋是高层,自己住在14层,属于边户,但不清楚为何会出现漏水的情况,现在他们家里漏水的地方都需要放盆子接水,都没有家的样子了,而且除了他们家,其他业主家里也出现了下雨天渗水的情况,他希望物业能尽快解决,不要再拖了。

  6月16日下午4时许,记者拨打了小区物业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现在物业人员正在小区内园区查看多户业主家里的漏水情况,之后会根据具体的漏水原因进行维修。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石雅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 业主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