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女子跟网上男友学理财 结果被骗走200余万元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17 06:51:52
[摘要]2020年3月21日晚,铜川市宜君县居民吴某报警称,其在网上男友的带领下,在一理财app中被骗200余万元。

  2020年3月21日晚,铜川市宜君县居民吴某报警称,其在网上男友的带领下,在一理财app中被骗200余万元。

1.jpg

  (图片来源网络)

  参加工作刚刚1年零7个月的新警雷恳,在专案组几乎一人承包了全部的信息流研判工作,从此“白加黑”“五加二”成为常态。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70天、1680小时,他成功梳理该跨境“杀猪盘”类诈骗团伙的全部组织架构,研判犯罪嫌疑人78人,串并全国各省市案件120余起,涉案总金额高达5000余万元。

3.jpg

(图片来源网络)

  2020年6月起,他先后跟随抓捕组赴广西等地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5人,研判支撑抓捕组在成都、江西等多省市抓获境外回流犯罪嫌疑人9人,耗时6个月成功侦破该起省督案件,该案的成功侦破也打响了宜君公安打击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第一枪”。

4.jpg

  (图片来源网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理财 诈骗

上一篇:铜川市政府发布任免职通知 韩晓晖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下一篇:铜川男子照顾瘫痪妻子近10年 很少离开妻子超过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