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司机行车时突然发病 陕西收费员及时发现送他就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7 12:26: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与大货车司机交流发现不异常,陕西交控集团绥定分公司巡检司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刻为司机开启“生命绿色通道”,全程陪护赢得最佳救治时间,最终司机转危为安。

\

  6月16日20:08,青银高速子洲境内巡检司收费站出口缓慢驶入一河北籍车辆,还没到收费亭司机就已停车,收费员上前查看,交流瞬间收费员发觉司机面色苍白,嘴唇发青。主动询问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帮助,只见司机摆了摆手,嘴角动了动,显然身体有突发状况。当班收费员随即对着收费亭大喊道:“班长,快来,有司机突发疾病,需要帮助”。当班班长听到喊声后立即向出口车道跑过来,只见车内驾驶位上坐着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他已经明显神志恍惚,身体有轻微抽搐。

\

  收费站工作人员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上前为患者提供紧急救护措施。工作人员首先将车门车窗打开,防止车内缺氧,并将座椅慢慢平放。期间一直保持和司机的沟通,防止司机昏睡过去,并根据司机提供的联系方式将情况告知其家属。

  20:4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司机接送至医院救治,当班收费员杜壮陪同前往医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高速交警配合收费站将车辆移至收费外广场。

\

  因为抢救及时,患病司机脱离了危险,转危为安。后经了解,该司机长年在外跑长途运输,当行驶至G20青银高速途中突发不适,勉强支撑,并找寻到最近的收费站,当到达巡检司收费站出口时,已经开始神志模糊。

\

  6月17日8时许,司机顺利出院,临走前对收费站人员致谢,他表示自己是河北邯郸人,独自一人驾车搞运输,身边没有亲人朋友,幸亏得到了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及时救助,救了他的命。

  面对本次突发事件,当班收费员及时采取了有效的应急处理方式,为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赢得宝贵的救援时间。

  华商报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郑国艳 郝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高速 收费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