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地围墙倒塌砸中私家车 西安车主等了24天车还没修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7 12:55: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下班将车停在小区附近的巷子,凌晨被一旁倒塌的建筑工地围墙砸中,车身受损严重,施工方承诺将车送修,24天过去仍无进展。

  33岁的李先生家住西安市未央区尚稷路渭河家苑小区,5月24日晚9时许,李先生开车回家,把车停到了小区西侧的巷子里,巷子西侧是施工工地,停车处挨着施工工地围墙。5月25日一大早,李先生准备开车上班时才发现,围墙倒了,砸中了车,于是便立即联系了施工单位。“我的车是一辆雪佛兰科鲁兹,开了七年。当时车上全是砖块,轮胎都砸瘪了,施工方的一位金姓负责人当时态度很好,把我车钥匙拿走说是会送去4S店维修,我们也没签什么书面协议。结果没想到,一拖再拖。”

\

  李先生说,也不知道车被送到了哪家4S店维修,6月11日开始连着几天,天天问啥时候能提车,对方每天都说“明天”,截至6月17日已经过去24天了,还是没有下文,“对方早上说还要去4S店协商,但具体也不知是协商什么。一直没有车用,对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扰。”

\

  6月17日,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车辆被砸照片中看到,车身及四周散落的全是土块砖块,车身右侧整体被压扁,轮胎破损,前机盖及车顶受损严重。

  随后,记者联系到主管现场施工的金姓生产经理,他说,5月25日凌晨3时许,施工现场有一辆大车撞倒了围墙,刚好砸中了李先生的车。当日上午8时许,施工方已将车送到4S店了,“李先生的车是个老款,车身有些配件需要从其他地方调货,所以维修时间慢了点。车是别人送去修,我也不知道是送到了哪个4S店,但端午节收假后车已经修好了,保险公司理赔完就可以提车了。”

\

  金姓生产经理说,修车花费16000元,修车期间李先生的租车打车费用也可以理赔,理赔费用总计两万余元,“4S店目前还没有把发票和账户提供给保险公司,今天上午我们也派人去4S店处理这件事,预计事情近期就可以解决了。”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碧桂园 私家车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