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绿地璀璨天城的房贷还了10个月房子却还没动工 官方回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8 09:24: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买房合同约定2022年9月交房,可还贷款按揭已经10个月了,房子至今还未动工,高先生担心无法按时交房。

  去年5月高先生在西安港务区秦汉大道绿地璀璨天城买了套87.47平方米的房子,首付42万余元,余款贷款按揭,合同约定2022年9月25日前交房,“我买的是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住宅一期(B地块南区)6号楼的房子,买房至今一年多,贷款还了10个月,房子却一层都没盖。”高先生说,B地块南区一共有六栋楼,其中有三栋2019年12月开盘,现已封顶,自己购买的这批一共1、6、7号三栋楼,1号和6号楼现在还是开盘时的地基状态,7号楼施工到5层也已停工。

\

  因为项目一直停工,去年10月19日,高先生曾向西安国际港务区领导信箱反映过此事。“回复称,因为楼上有高压线所以暂停施工,计划今年5月底前迁改落地。现在已经6月了,施工还是没动静,按这样的进度,不知道啥时候才能交房。”高先生说,业主们都很着急,希望项目能尽快复工。

  记者查阅发现,除了西安国际港务区领导信箱外,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也有很多业主反映房子停工一事。西安国际港务区2020年12月3日曾回复称,经调查,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住宅一期项目(B地块南区)项目楼栋上方存在现状110KV高压线路(此线路为110KV柳筑线,属国家电网资产)。国家电网因项目距离高压线路太近存在安全隐患,要求该项目暂停施工,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向该项目建设单位下发《中止实施质量安全监督通知书》。经管委会积极与国家电网(西安供电公司)对接,计划于2021年完成110KV柳筑线迁改落地。待该项目具备安全施工条件后,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将积极督促项目单位尽快恢复施工。

\

  6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绿地集团此前对接处理此事的一张姓负责人。他说,高压线路迁改落地预计会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完成后项目就可以开始施工,“因为110KV高压线路的影响,继续施工会有安全隐患。我们和港务区管委会也一直在沟通,现在迁改的电缆已经进场了,我们现在也在做施工的准备工作。”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贷 绿地 港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