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多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注 铜川日报 2021-06-18 17:01:09
[摘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立足铜川网信实际、创新工作理念,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平台、新途径、新渠道的作用,让互联网成为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渠道,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加强值班值守力量,通过常态化网络监测和网上群众工作部12345热线,及时发现教育、医疗、社保、就业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对接相关涉事部门予以应对处理。同时,网上群众工作部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联动部门印发方案,每月征集各职能部门实践活动优秀案例并遴选办理工单优秀案例,在《铜川网上群众工作信息》专报编发,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扎实落实帮扶任务,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耀州区瑶曲镇金元村帮扶计划整体工作安排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开展回村回访活动,深入了解帮扶村实际困难。同时,对接相关部门推进金元村“雪亮工程”摄像头安装工作,联系移动公司为金元村村委会安装移动信号放大器,切实解决了帮扶群众的实际诉求。(记者 李由)



来源:铜川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 办实事 活动

上一篇:兴平:“四抓四强”奏响庆祝建党百年“交响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